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李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要求,我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2014年4月中下旬相继开展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教育实践专题大讨论、征文及签名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与。


    在教育实践专题大讨论活动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围绕如何理解“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三者的内涵展开深入讨论。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实际,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正确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是我们解决“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问题的关键所在。“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这一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作为党员,一定要正确理解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内化为日常的言行,在生活、学习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良好的学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了巩固群众路线大讨论学习成果,真正达到提高认识、自我警醒、自我提升的目的,艺术与传媒学院于4月中旬又举行了 “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大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撰稿,共征集稿件100余篇。经过评选,共评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及6个优秀奖。


    在此期间,艺术与传媒学院还组织开展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签字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纷纷拿起笔来,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认识和自己名字。大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事事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同学,帮助同学,服务同学,以良好的作风带动和激励全院学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奋发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