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正市级领导朱丽萍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5月9日上午,开封市正市级领导朱丽萍带领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市政府调研员张宛红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学院领导李文山、魏剑、王文科、高如民、王建国、张耀华、王天仕、段廷良热情欢迎了朱丽萍一行并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魏剑主持座谈会,代表学院对开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民生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院长李文山向朱丽萍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建设规划、当前的重点工作、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李院长表示,在以往的工作中,朱丽萍同志及开封市有关职能部门给予了民生学院热情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使民生学院拥有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取得了快速发展,我们非常感谢。今后,恳请朱丽萍同志继续关注支持民生学院的建设发展,民生学院同样愿为开封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朱丽萍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十余年来取得的建设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民生学院能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全国独立学院中的佼佼者。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就我院目前基础设施建设中亟待开封市协调解决的问题,朱丽萍表示,我们会积极协调,大力支持,争取早日解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