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后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晓枫 张靖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1-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月15日下午,学院2013年度后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我院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副院长张国梁、段廷良,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段廷良主持。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秦仲平对2013年度学院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就后勤管理机制建设、科学规范管理、人性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规划与设想。


      张国梁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学习,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与会领导向获得奖励的人员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李文山发表讲话。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后勤全体员工一年来默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3年,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按照学院整体部署,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强化内部管理,探索体制创新,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很好地发挥了后勤保障功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师生的教育、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对于后勤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后勤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关系到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涉及后勤系统的每一项工作都不能出问题,后勤各位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要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要不断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要从理念上、机制上、方法上、技能上不断创新,深化服务内涵,逐步开展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物质文化需求。三是要强化规范管理,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加强后勤队伍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规范管理,塑造良好的后勤队伍形象,努力构建适应学院发展的后勤服务体系,推动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可持续发展。最后,李院长希望后勤全体职工同心同德,勇挑重任,无私奉献,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