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高校纪工委调研组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吴春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3日下午,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瑜,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高校监督办公室主任薛满盈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纪委落实“三转”要求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王建国,纪委副书记刘雪东以及纪委委员参加。

王庆礼代表学院对省高校纪工委调研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与会同志的基本情况。接着,李文山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办学成果,并就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个基础”和“三个目标”。刘道衔结合学院联合办学的特殊性,对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作了汇报,他就纪委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学院特色,打造廉政文化品牌等方面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刘雪东就学院纪委开展的工作的作了具体汇报。

李莉华对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着重阐释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她指出,此次调研是按照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通过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促使高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总结经验,剖析问题,积极谋划十九大开局之年的工作。学院要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运用好“四种形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制度建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

李文山对省高校纪工委领导对学院工作的热情肯定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全院开展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活动,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制度建设,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抓好学校党建和纪检工作,为实现创办一流民办高校提供坚强的制度、队伍和纪律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