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做就业指导报告



作者:王淑英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的职场面试实战技能素养,12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郑州布睿杰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生导师宋新谱教授,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海淼先生为我院学子作了求职面试指导。


    宋教授从大学生求职前的准备和解密结构化面试两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大学生求职前的准备主要从心态准备、就业信息的渠道、对自己和岗位的认识以及礼仪和形象设计四个方面进行认真准备。宋教授还叮嘱同学们要以良好积极的心态、大方得体的形象在面试过程中拔得头筹。他还通过解密结构化面试,指导大家在面试时更加游刃有余。


    张海淼部长以《企业喜欢什么样的大学生》为主题展开演讲,以招聘官的角度向同学们阐述什么样的面试者才能在人才济济的应聘大潮中获得面试官的青睐,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顺利地获得自己梦想的职业。


    宋新谱教授是我省知名面试专家,长期为政府公务员招录及大中型企业员工招聘面试出题并担任主考官;张海淼先生具有8年人力资源工作从业经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现任中原环保(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通过此次就业报告,面试指导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面试技巧,帮助同学们实现了正确的自我认知,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