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宋王朝》脚本创作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1-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月16日上午,在民生学院新校区后勤楼一楼会议室,来自历史文化、影视创作与研究、文艺界、企业界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资深导演、企业高管等汇聚一堂,举行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大宋王朝》脚本创作座谈会。河南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史瑞刚主持会议。

 

     我国著名宋史研究专家、河南省特聘教授程民生及其带领的团队作为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的总撰稿人,详细地介绍了脚本的创作情况。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秘书长王占海、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影视部主任陈舒平、河南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志功、河南省纪录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丁颖安、上海大学影视学博士马修伦、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市文联主席程崇正、河南天中恒信集团董事长杨中信等从不同方面给《大宋王朝》的创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作为制作纪录片《大宋王朝》的主要发起人和联络者,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在座谈会上表示,《大宋王朝》纪录片的制作,对于开封、河南乃至中国都有着重要的历史及现实意义,我们愿尽力为纪录片的创作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