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乔宇煊 蒋刘榜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5月23日,我院首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温馨宿舍,美丽家园”五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进行现场打分评选环节。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带领宣传部、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分院辅导员深入到每个学生宿舍进行认真评选。

 

    走入学生宿舍,评委们看到的是一个个干净、整洁、温馨、富有浓厚文化气息、健康向上的生活空间。同学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及艺术想象力,合理利用宿舍空间,有的布置了励志名言,有的布置了艺术图片,有的点缀了自己的手工作品,风格高雅,蕴含丰富。高如民、王建国对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状况及富有创意的文化氛围营造给予高度评价,连连赞扬同学们做得好。每到一个宿舍,高如民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与安排。王建国也叮嘱有关工作人员,学生的事无小事,我们必须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服务学生的工作。

 

    学院此次宿舍文化节围绕五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开展了包括“走出宿舍,感受校园”趣味活动在内的五项活动。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分为抽查整改、正式评选两个环节,共计检查宿舍1500余间,最终评选出五星级宿舍15个,四星级宿舍20个,三星级宿舍25个,最佳创意宿舍5个,最佳环保宿舍5个。活动旨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程,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