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1-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1月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教务部全体成员、各分院教学秘书及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与会人员汇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准备、下学期课程安排等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务部就期末考试试卷运输、监考安排、考场巡视、违纪处理、成绩登录等有关工作再次进行了协调和部署。

 

    最后,围绕作好期末考试工作,王天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学院有关文件精神,严肃工作纪律和考试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业评价氛围;二是要精心安排好、落实好各项具体考务工作;三是各部门工作中要注重协作和沟通;四是要认真作好教学归档材料的严格规范性与存档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