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马梦蝶 胡东晓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29日晚上,学院艺术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由学院团委主办的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非专业组)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院非英语专业的35名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争夺总冠军的桂冠。河南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蒋框、王永亮、曲婕及河南大学外语学院丁立等四名老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参加决赛的35名选手经由初赛、复赛选拔产生,决赛现场,他们各显其能,或幽默风趣,或典雅大气,或冷静严谨,或生动形象。7号选手丁丁以其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以及自然得体的肢体语言,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27号选手韦佑祎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镇定自若,凭借着条理清晰、声情并茂的回答以及与观众的实时互动得到了评委们肯定。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英语视听盛宴。赛后,王永亮老师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能力,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丁丁、韦佑祎、裴斯琦等5名选手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一等奖,张依梦、李明莉、王珂琼等15名选手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由刘梦兰、焦国玺、郑璐等13名选手获得。由大众评审团选出的最佳语音奖、最佳表达奖、最佳潜力奖和最佳风采奖分别由王珂琼、丁丁、刘一帆和李明莉获得。


    英语演讲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学院英语学习的气氛,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己英语水平的平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