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受邀参加2014年度河南省高校新媒体发展论坛



作者: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5月17日,2014年度河南省高校新媒体发展论坛在河南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受邀参加。


    河南省教育系统微博联盟负责人、河南大学微博联盟负责人马翠轩围绕“高校新媒体如何在微时代下发展”这一主题发表精彩演讲,分析了移动时代新媒体的环境和特征,阐述了微博与微信的区别,并结合高校新媒体发展特点,提出了新媒体的运用意见。其他高校代表在大会论坛上也纷纷进行了经验交流,使与会人员对新媒体有了更深的了解,吸取了经验教训,掌握了理念技巧。


    为适应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需要,更好地为学院工作服务,我院党委宣传部于今年年初成立了新媒体中心,工作得到学院领导与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