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蒲公英服务队认真开展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工作



作者:常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第八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到来之际,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因在往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中表现优异,今年受郑开马拉松组委会邀请在学院组织赛事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于2014年2月24日—3月6日在民生学院校区内圆满完成了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的招募报名活动。


    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招募信息一发出,便引发学院学生广泛关注。历经十天的招募活动中,五百多名同学通过“蒲公英”官方微博、微信和现场咨询等方式了解马拉松志愿者并参与报名。现场报名期间,领表的同学络绎不绝,并且纷纷询问更多有关志愿者的注意事宜。13级的学生张健说:“我来报名点两次才报上名,人实在太多了”。这也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参与郑开志愿服务的热情。


    学院蒲公英服务队领队周茂祥介绍,这是学院第一次独立承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的工作,大家的热情都很高,学院同学们更是广泛参与。接下来,蒲公英服务队将会通过面试、复试、笔试等一系列环节对志愿者进行严格筛选,并对录取人员进行体能、服务能力等全方位训练,确保志愿者们能够更专业的为比赛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