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准备会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2-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月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教务部、各分院教学秘书及课堂教学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王天仕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王春晓就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重点对课表核对、选修课调整、补考安排、成绩查询、教材发放、开课巡视等提出详细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秩序稳定。


    王天仕对寒假期间辛勤工作的同志们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及今后要作好的几件事项:一是教务部和各分院密切合作,全面检查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第一周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二是做好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使用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教学设备能够正常使用;三是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运行的规范管理,确保教学计划顺利实施;四是坚持教学管理研究,逐步提升教学管理的科学决策能力,不断提高教学服务质量;五是加强教学档案建设,做好各种材料归档工作,使这些材料成为研究教学、督导教学、评估教学的重要依据。


    据悉,假期中间,教务部的同志们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安排有关教学准备事宜,为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