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新春祝福



作者:民生学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1-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院全体教职工生:


    新春愉快!


    金蛇辞岁寒风甩尾,马踏喜气春回大地。马年新春迎着祥瑞的东风如期而至。在这欢乐祥和、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民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我们很幸运,有这么好的同事和学生们,我们一起拼搏、克难、奉献、收获,共同度过了艰辛与丰硕的2013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河南大学、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上下协调一致,团结一心,围绕学院大局,立足本职任务,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教职员工用自己的无私奉献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同学们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取得了优异成绩。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民生学院的2013年才那么的精彩与辉煌!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民生学院每个师生的心血和汗水,是民生学院人众志成城一心、团结奋斗工作、尽心竭力拼搏的结果。在此,学院领导班子向任劳任怨、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及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家属,向志存高远、奋发努力的民生学子及倾心养育你们的亲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展望2014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篇章,机遇与挑战并存,繁重的任务等待着我们,发展的使命激励着我们,美好的前景召唤着我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办学双方和董事会的大力支持及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共赢未来,共创辉煌!祝愿民生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前途似锦! 祝河南大学、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新春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民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2014年春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