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董颖 张卫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2-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2月27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艺术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主持。


    副院长张国梁向大会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岗位职级管理办法》(试行)并进行了解读。


    与会教职工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办法,通过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岗位职级管理办法》(试行)。


    李文山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岗位职级管理办法》是依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院实际和建设发展的需要,在广泛征求意见,反复研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与完善的,以引入竞争机制,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保障学院教职工长期稳定,维护教职员工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旨在规范教职工岗位职级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办学效益,是我院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