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河南省翻译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2-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在第五届河南省翻译竞赛中,我院学生取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这是继往年参赛以来又一次取得的优异成绩。

 

    河南省翻译竞赛是由河南省翻译协会主办,旨在强化广大外语从业人员和大学生的外语综合素质,适应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加大英语翻译比重的改革新形势,提高其外语翻译能力和水平,促进河南国际交流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深层次对外开放的软环境,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推出更多合格的外语翻译人才。

 

    我院一贯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学院教务部、学工部等有关部门认真组织、选拔、培训学生积极参加,历届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赛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翻译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们英语学习方法的改进和学习能力的提升,提升了同学们专业素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