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舞蹈协会“快闪”学生餐厅



作者:康静博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4月1日中午12:00,《倍儿爽》的音乐声突然在学院学生餐厅响起,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个个身着黑色上衣蓝色口罩的舞者从餐厅就餐的人群中踏着有序地节拍舞到餐厅正门。诙谐的舞蹈,动感的鼓点,激情张扬的音乐,使路过的同学为之惊讶,许多同学随着音乐而舞动,众多同学直接加入了“快闪”的队伍。舞曲终了,舞者迅速散开并消失在人群中。舞蹈从开始至结束仅2分钟左右,却引起众同学围观拍照,在拥挤的餐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份愉快轻松的心情。

 

    此次愚人节“快闪”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院社联承办,舞蹈协会协办,舞蹈协会会长领舞,舞协会员们积极响应,在愚人节这一特别的节日里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惊喜,展示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快闪”舞出了青春的激情,舞出了校园生活的欢快,舞出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