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李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1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主持,学院全体工会委员与会。


    王建国向会议传达了河南大学工会2014工会工作要点和女工工作要点,并对我院在河南大学“毽”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王建国表示,学院工会一直有着优良的传统,组织建全,工作有力,服务到位,活动丰富,深受教职员工的拥护。我们新一届工会一定要齐心协力,更加努力,力争推动学院工会工作再上台阶。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一定要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以服务全院教职员工为己任,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与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学院2014工作部署,找准切入点,抓好落实,干出实绩,切实为学院和教职工作出贡献。他希望工会委员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熟悉工会工作,积极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组织。


    会议就学院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会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委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学院工会职能、如何创建学院女工活动品牌展开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