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高顺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19日下午,学院商学分院在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冯长银、分院全体老师与会。


    会上,分院行政秘书李臻和教学秘书李俊分别安排了下一阶段行政和教学工作,并对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冯长银在讲话中勉励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一定要注重学习,尤其是学习与工作业务相关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以不断适应工作岗位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分院要为大家学习搭建好的平台,完善学习制度,营造学习氛围,促进个人素质和学院工作不断提升。他强调,同志们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大家既是被管理者也是管理者。作为被管理者,要学会服从、配合和支持;作为管理者,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精于业务,把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大家在工作中要互相学习,加强沟通,注重团结,共同创造和谐上进的氛围,使分院各项工作良好有序健康开展。


    与会老师们表示:会议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大家一定会把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民生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