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确保国家各项助学政策顺利实施,学院在3月17日至3月23日开展了主题为“资助政策,伴我成才,助我成长”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学院还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协调和监督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学院通过在校园主干道悬挂资助政策有关的宣传横幅、设立资助政策热线及资助政策网上咨询、印制和发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资料、组织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学习资助政策文件和资助政策教育读本、开展资助政策板报设计比赛等方式,让广大学生全面了解和学习国家奖助学金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与还款程序、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大学生的诚信与感恩教育及其他学生资助政策内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