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创卫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赵若含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小红帽,白手套,“我们是青协志愿者!”随着一声嘹亮的口号,3月24日起,我院为期三天的正式开始。


    清早7点,学院学生餐厅前广场便已有同学在此等候出发。“我今早5点多就起来了,就害怕迟到赶不上这个活动!”一位热情的志愿者激动地说道。此次志愿服务目的地是开封市宋城路社区,志愿者们需分别乘坐11、17路公交车才能到达。“路途这么长,更能体现我们这次服务的价值,这么一想,也就不那么累了。”事后,志愿者胡东晓笑着说道。到达目的地领取过扫把、手套等工具之后,同学们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由于宋城路社区街道较旧,很多死角不易清理,打扫起来有一定困难,一些志愿者们放下扫把、铲子,直接用手拾捡起来。为了彻底打扫墙角垃圾,同学们把一块块石头搬起来一一清扫,再耐心地搬回去,几番下来均是累得满头大汗。“这仿佛让我回到了小学帮助街道打扫卫生的时候,虽然很苦很累,但是很光荣,很自豪!”学前教育专业的马丽同学骄傲地说道。


    志愿服务工作整整忙了一上午才结束,宋城路社区负责人胡冬梅体贴地请志愿者们进入办公室休息,她对大家出色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欣喜地说道:“你们今天的劳动为开封市创卫工作作出了贡献,开封的美丽也有了大家的功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