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驻汴部队及开封市、区武装部同志来我院指导征兵工作



作者:董颖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2014年的征兵政策,5月28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区1号学生餐厅门口举行了201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会。开封市军分区司令部参谋刘宏伟,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秦志国、副部长田正来,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陈世东,开封市顺河区人民武装部参谋朱凌霄莅临咨询会现场,为同学们详细分析征兵政策,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与困惑。


    部队同志向同学们讲解,军营是一片让青春飞扬的天空,是一方磨练意志和品质的热土。征集在校大学生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优化兵源结构、提高部队作战能力的重要举措。部队战友情深,纪律性强,对于军人来说也是很特殊宝贵的经历。秦志国同志以自己27年从军经历为例,坦言初期也曾有过离开的念头,但当自己熟悉适应了这种军旅生活时,就心系部队,爱上部队,舍不得离开。


    部队领导介绍说,今年国家进一步放宽了征兵政策,尤其是针对大学生有了更多的优惠政策。他们号召有志青年学习了解征兵政策,把握机会,积极报名。


    2014年全国征兵工作已经启动,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凡符合条件有参军意向的各学历层次青年都可直接在全国征兵网报名。报名网址是:
http://www.gfbzb.gov.cn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