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男篮在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7-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河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比赛于7月10日落下帷幕,我院男篮以小组第二冲入决赛圈,最终取得了全省第七的佳绩,荣获本次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比赛二等奖。我院老师苗天潮、孙永胜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梁家祥、张丰、马晓强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河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比赛于7月7日正式拉开序幕,我院男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带队参赛。比赛期间,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等同志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阵。李院长叮嘱队员们在比赛时注意安全是第一位的,同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勇于拼搏,敢于争先,切实打出民生学院的精神与风采,展示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队员们在4天7场的激烈比赛中发挥出色,顽强拼搏,并最终取得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