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首届校园乐队邀请赛



作者:康静博 库婷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当青春遇上摇滚,当吉他带动梦想,美丽与魅力在此绽放。3月29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院社联承办,八只手吉他协会协办的民生学院首届校园乐队邀请赛在我院学生餐厅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开封市各高校的7支校园乐队在此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为现场观众奉献了21首经典歌谣。民生学院团委书记孙建杰、八只手吉他协会指导老师王晓宁、学院社联主席刘鑫、孟赛赛等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在“Et”乐队的一首摇滚范十足的《make me up》中华丽开幕。初春的微凉降低不了气氛的狂热,舞台的限制阻挡不了选手们的热情,喧闹的人群淹没不了青春的呐喊。当“起点”乐队唱出“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花开花落又是雨季,春天啊你在哪里”的熟悉旋律时,现场观众纷纷伸出双手跟着节奏打起了节拍。掌声、呐喊声回荡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青春的旋律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不•逃课”乐队的《飞行》使所有人置身于璀璨的夜空中,跟着音乐执迷飞翔,无止境游荡在心中的远方,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把比赛推向高潮。绚丽的荧光棒、响彻校园的欢呼与尖叫声使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热,一层又一层的人墙凝聚着现场观众的热情,学院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释放。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河南大学的“不•逃课
乐队获得大赛的冠军,我院“起点”乐队以及“Adj”乐队分获亚、季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