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李明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4月19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民生学院新区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永苏,河南省政协常委、五届教育督学、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祁葆珠等领导,省内各地市教育局负责人、民办教育机构、民办学校30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 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在主席台就坐。

 

高如民代表民生学院向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莅临大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民生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导及兄弟民办院校表示感谢,祝愿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及全省民办学校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祁葆珠代表河南省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民进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李远就第一届理事会会费执行情况做了报告。会议通过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研机会章程(修订版)》,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我院院长李文山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会后,王永苏为与会代表作了民办教育形势专题报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