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河大杯”学生男篮比赛季军



作者:王明真 蒋刘榜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0日,我院男子篮球队以47:22的战胜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2014年河大杯男子篮球比赛季军。

 

    下午5点30分,篮球场上彩旗飘扬,人生鼎沸,民生学院男子篮球队与国际教育学院男篮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我院男篮代表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精湛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将队员们的激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观众连声尖叫。随着民生学院男篮10号队员梁家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入篮,此次男篮比赛圆满结束。我院获得2014年河大杯男子篮球比赛第三名的佳绩。

 

    “如果每场比赛队员的拼搏程度满分是100分的话,那么民生学院男篮队员们能得120分!”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姚立冬激动地说,“四年来,学院男篮的每一场比赛我都没有拉下,今年虽然未能登顶夺冠,但我相信凭借学院对体育运动的重视以及民生学院男篮的实力与拼搏,明年我们一定能创得更好成绩!”


    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陈辉说:“我院男篮作为河南大学的种子球队,数年来一直稳居前三甲,主力队员曾多次代表河南大学参加省级赛事并荣获佳绩。作为一支训练有素、作风优良、敢打敢拼的优秀队伍,我们一定会汲取经验,争取在明年的赛事中再创辉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