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运动员参加河南大学2014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乔宇煊 刘钰莹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春花烂漫,紫燕翻飞,2014年4月16日上午,河南大学2014年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学院206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紧跟国旗队之后,是我院学子组成的花束队,绿色的上衣,白色的舞裙,动态的舞步,处处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第18个出场的民生学院运动员代表队身着靓丽的黄色队服,脸上涂画着国旗图案,挥舞着手中扇子,脸上洋溢着青春笑容,活力四射,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最为引人注目的当数我院同学们自发组成的拉拉队,“伟哉河大,百年厚重;壮哉民生,十年辉宏!”他们的口号响彻整个赛场,他们的精神振奋整个校园。
   

    为在本次运动会上争取优异成绩,学院团委、学生会前期做了大量工作,运动员们开展了几个月的辛苦训练。“我们将全心全意为运动员做好后勤服务,协助我院运动员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院学生会主席周坤表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