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分院院长聘任仪式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加快学院二级分院建设,强化教学管理、优化师资队伍,日前,学院聘任了五名分院院长。12月11日下午,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学院领导李文山、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张国梁、王天仕、王艳以及中层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副院长张国梁宣读聘任通知,分别聘任高继海教授为人文分院院长、赵振乾教授为艺术分院院长、赵建军教授为理工分院院长、刘建中教授为商学分院院长、邵川教授为传媒分院院长。

学院院长李文山为新聘分院院长颁发聘书。

高继海、赵振乾、赵建军分别发言,对学院领导和师生的信任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工作,积极推动民生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民生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李文山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新聘分院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民生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李文山通过对中国独立学院发展历程及现状的分析,并结合《新民办教育促进法》的颁布,指出面对机遇和挑战,下一步民生学院必须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才能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对于民生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李文山强调,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要在五年左右的时间,把民生学院建设成为一个重点专业突出,特色优势初显,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处于先进行列的应用型本科学院,为此学院应该在办学规模、学科定位、专业定位、发展步骤等方面下大功夫,加大力度,坚持内涵与外延同步发展,以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对于学院提高核心办学指标、完善办学条件、建设一支立体式高水平教师队伍等方面的认识,李文山表示,全院上下一定要站在使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高度上来看待这些问题,具体来讲,就是要从学院平稳过渡转型发展、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师资队伍的建设完善、综合办学水平的提升等各方面去深化认识,提高思想觉悟。

李文山衷心祝愿各位新聘分院院长今后在民生学院工作愉快,并希望全院年轻教职工要多向新聘分院院长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水平,同时要自觉主动支持新聘分院院长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利用他们的学术知识以及影响力、号召力,建好民生学院的学科专业,使民生学院各项工作在未来五年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民生学院发展的新局面,真正彰显出民生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就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说明。

高继海,曾任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英语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中国英国文学学会副会长,河南省外国文学学会会长,国家社科规划项目外国文学学科通信评审专家和国家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赵振乾,曾任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委员,河南省书法教育学会副主席,开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赵建军,曾任河南大学先进控制与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所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河南省自动化学会理事,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常务理事;刘建中,曾任河南大学会计研究所所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理事、河南省会计学会副会长、河南省管理会计学会常务理事、河南财经学院等院校兼职教授、东北财经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邵川,国家二级导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影视家协会理事,连续六年指导学生在国际性、全国性、省级专业大赛和学科竞赛中获奖29项,15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