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督察新校区工程建设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2日下午,我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等同志,到我院2期工程建筑工地,督察工程建设情况。


    院领导班子现场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宿舍楼、二号餐厅、行政楼、图书馆、体育场。在宿舍楼施工现场,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情况,强调一定要在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之上保证工程进度,确保2014级新生入学时能够正常入住。在宿舍楼楼间区域,院领导督促有关部门要加快绿化工作进度,创造良好校园环境。在体育场建设工地,院领导认真查看了正在建设的室内体育馆、游泳池、田径运动场等,叮嘱相关负责同志严守高标准、严把质量关、严抓进程度,尽快提供优良的运动条件。院领导还就校园内自行车停放、学生晾晒被褥、学生活动区域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院长李文山指出,校园基础建设抓质量、促进度的任务很重,希望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确保学院的需要。在基础建设的同时,一定要充分注重校园文化环境的建设,校园中的绿化、学生文化走廊、宣传栏、学生生活设施、学习园地等要科学规划,丰富内涵,着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师生在校园里的工作、学习、生活更加舒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