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河大杯”学生女排比赛冠军



作者:刘钰莹 关鹏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0日,2014年“河大杯”学生女子排球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女子排球队不负众望,斩获决赛总冠军,并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荣誉称号。

 

    下午17时,排球场人头攒动,女子排球赛在阵阵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激烈的排球上,比赛高潮迭起。“民生,加油!”“发一个,好球!”赛场上喝彩声此起彼伏。此次比赛,我院女子排球队励精图治,砥砺磨练,在赛场上一路披荆斩棘,凭借强劲的实力杀入总决赛。女排优秀队员徐美莲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跟记者说道:“我们既然参赛了,就要尽最大努力把比赛打好,民生学院学生女排必争第一,一定为学院争光!”。最终,我院女排全力拼搏,在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决赛中,不负众望,以2:0的绝对优势摘得冠军桂冠,再创佳绩。

 

    “在别人看来,这个冠军是荣誉,是头衔,但是我看到的是一群花样女生在教练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吃苦耐劳而最终收获的成果。冠军,就应该是她们的囊中之物!”负责女排训练的学生会实践部部长袁英豪如此告诉记者。

 

    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我院对学生竞技体育运动的一贯重视。我院学生会于三月中旬便开始组织球队队员进行刻苦训练,并请来专业教练为队员做技术指导,我院女子排球队队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团队协作能力、意志力均得到极大提高,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