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刘道衔一行赴多地考察独立学院



作者:方云录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校长周进等与大家进行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副校长金国杰陪同考察

 

 

 

在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长沙理工学院城南学院院长袁剑波、党委书记赵华热情接待民生学院一行

 

 

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考察

 

 

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领导进行亲切交流

 

 

实地考察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办学条件

 

    当前,全国独立学院已走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省外独立学院的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如何,办学特色、内部管理、基本条件如何,我们有哪些优势和不足。带着这些问题,2015年5月8日至13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段廷良带领学院有关部门同志赴湖北、湖南、广州等地对部分独立学院进行了考察。

 

    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校长周进热情接待了民生学院一行,大家就各自学校的情况和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因为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是教育部刚刚批准转设为民办高校的学校,我们还重点考察学习了教育部在对他们进行合格验收过程中的要求和查验方法。

 

    在湖南长沙,刘道衔一行重点考察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和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两所学校,他们热情的欢迎、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广州,大家先后考察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和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两所学校规范的办学行为、基本成型的现在大学管理体制、先进的育人理念、完善的办学条件和超前的发展观念,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通过这次考察,同志们借鉴了好的经验,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认识到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促进大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