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蓝桥杯”全国软件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侯军伟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再创佳绩。民生学院共有4名同学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张学辉获得电子类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一等奖,姚世豪、岳鹏程获得电子类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三等奖,杨亚男获得软件类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优秀奖,参赛人数和获奖等级均为我院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蓝桥杯”是由教育部主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其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均在国内同类竞赛中排名第一,获得了全国高校和各大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2万5千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报名参加,800余所院校的3000名选手获得了参加了个人赛总决赛的资格。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IBM、百度、东软集团、方正国际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及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