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助力2015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3月29日,以“跑•得劲”为主题的第九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开赛。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蒲公英志愿服务队70名志愿者在赛事终点宋都御街进行志愿服务。


    比赛当天,我院70名志愿者早上六点半到达郑开马拉松赛终点服务区,庄严宣誓后,便开始了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志愿者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身躯围成一道人墙,维持赛道秩序。运动员们临近终点时,志愿者和观众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喝彩。

 

    “大赛的志愿者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期盼的目光、热烈的掌声,就像我的亲人在终点为我加油喝彩一样。”参赛运动员称赞到。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常悦在接受采访时说:“连续6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对志愿者的身体和心理都是一种考验,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态度友好,工作认真负责,非常值得肯定。”


    “民生学院志愿者去年在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中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积极、负责、刻苦、认真、到位。今年,大家表现得更好,他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大赛作出了很好的贡献。”负责终点赛事工作的老师谈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