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邱瞾奇同学获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二等奖



作者: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在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中,我院2013级播音主持专业邱瞾奇同学凭借作品《肖俏·肖俏》一举获得二等奖。


    邱瞾奇在介绍自己时谈到,自己爱好文学,从高一到现在,他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坚持写作,四年间从未间断,已发表作品几十篇。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他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栽培、帮助与扶持,让自己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他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并表示会继续前行,坚持写作,不懈追求美好未来。

 

    新概念作文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多年,最初是只有四五千人参加的全国学生作文比赛,现已发展为十几万青少年参加的盛大赛事。像韩寒、郭敬明、张悦然、小饭、蒋峰等一大批优秀作家就是从中脱颖而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