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2014级新生党员中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王静 赵仪临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0月17日至10月25日,根据河南大学《2014级新生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安排》,学院组织新生党员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7日,曹海涛、王静和芦洁老师组织我院14级新生党员在民生教学楼1202教室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问卷调查》。


    10月18日上午,学院组织我院2014级新生党员参加了河南大学新生党员教育培训班,18日-19日两天内听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建带团建》等五次不同主题的专题报告,并举办专题拓展活动。此次培训与实践提高了新生党员们自身的党性,加强新生党员的集体主义与团队意识。


    10月20日,由王静、芦洁老师组织2014新生党员集体在民生教学楼4402教室观看了纪录片《国魂》。观后,同学们开展交流讨论,认为自己要积极发挥党员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

   

    10月23日,芦洁、王静老师组织我院新生党员在西苑社区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义务打扫卫生、慰问社区老人、为老人提供医疗健康服务。提高了学生党员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责任感。  

 

    10月25日,王静和芦洁老师带领我院2014级全体新生党员积极参加由河南大学组织的赴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参观学习活动。在焦裕禄同志陵墓前,新生党员向焦裕禄同志进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走进焦裕禄纪念馆,了解焦裕禄事迹、体验焦裕禄精神,激励大家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新生党员教育培训实践活动,增强了新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立了先进性意识,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引导同学们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结合起来,作社会的表率。活动中,我院新生党员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良好形象、优秀品质和服务精神,受到各方面的一致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