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高如民为师生作辅导报告



作者:吕娇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8日下午,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作了《坚定理想信念 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报告,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听取报告。报告会由艺术与传媒学院行政秘书李丽主持。


    高如民诙谐幽默的报告开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他深刻详尽地阐述了理想信念在人生历程中的重要性。他强调,作为现代大学生,要脚踏实地,把自己塑造成有志有为的青年人才,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具体小事做起,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充分认识到掌握全面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知识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强大力量,只有自身强大了,才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另一方面要把握外部机遇,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要有艰苦的意志和奋斗的精神,把学习转化为能力。最后,高如民希望大学生能够在严格自律中享受大学生活,勤俭朴实,艰苦奋斗,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自己的理想,最终成长成才。高如民的谆谆教诲使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会引导和激励了大家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发奋图强,提升马克思理论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