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客人来我院交流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7-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7月1日上午,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一行9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王天仕,党政办、教务部、各分院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客。

 

    王天仕代表学院对张家界学院教学督导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详细介绍了我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从管理队伍建设、教学督导制度与保障等方面阐述了我院的教学督导经验。王天仕还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目前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情况。

 

    张家界学院教学督导的专家教授们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基本现状、教育教学开展、教学督导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独立学院办学的前景、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方向、在转型期面临的问题、服务好区域经济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