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5月30日,河南省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主题为“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办高水平民办学校”。 原省人大副主任、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贾连朝、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民办学校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层层选拔、评审的基础上,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民生学院荣获“2013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我院院长李文山应邀出席会议,并被授予“河南省办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贾连朝在讲话中强调了民办教育单位要深刻理解并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对民办教育的新要求,要创新机制体制,从大局出发,抓好新形势带来的新机遇。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指出,民办教育作为我省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认真探索民办教育规律,加快河南民办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

 

    据悉,截止2013年底,河南省共有各级各类民办学校14244所,其中,民办普通高校35所,在校生33.04万人,为河南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