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作者:李嶅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5月12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召开。学院董事张建、赵国祥、王国庆、李文山、魏剑、焦书辉、赵德营、冯长银以及监事雷霆等同志出席、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张建主持。


    民生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赵国祥向大家宣读了民生学院第二届董事会调整后的成员组成。

 

    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董事会汇报了学院近期总体工作情况。李文山首先汇报了上次董事会以来学院在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发展中面临的诸多问题。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等发展思路。


    董事会认为,李文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成绩客观、真实,问题深刻、准确。会议原则同意学院的工作汇报,并要求学院按照新的办学思路,不断谋求新的发展。


    民生学院副院长冯长银在会上汇报了学院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学院2014年度财务预算编制情况,并就学院新校区建设下一步的融资方式、额度等问题,向董事会作了汇报。学院副院长张耀华对学院新校区一、二期工程建设总体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经审议,会议原则通过了民生学院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学院2014年度财务预算编制情况报告,同意学院的融资设想。对新校区建设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学生宿舍楼建设、后勤楼改造等问题,会议要求学院班子要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快速推进。


    董事长张建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办学理念,对民生学院办学中的一些困难有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如资金使用等重大问题,会议开得很成功很圆满。张建指出,近年来,民生学院在办学双方的鼎力支持下,发展是稳定健康的,是符合办学双方总体要求的,成绩十分突出。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在发展中将要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要求民生学院在下一步的发展中,无论是专业设置、招生就业,还是其他各项工作,都一定要面向市场、贴近市场、研究市场,要真正树立起在市场中求生存、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同时,他希望民生学院要以这次董事会为新的契机,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期,继续振奋精神,努力奋斗,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真正培养出能用、管用、有用的人才,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