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王国庆来学院视察工作



作者:张培培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9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国庆来学院视察工作。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段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王国庆重点对学院体育馆、图书馆、礼堂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在每一个工程建设现场,他一边详细查看在建建筑的各个环节,一边详细询问建设情况,并一再叮嘱负责工程建设的同志们一定要高度认真负责,确保工程标准、打造样板工程,保证工程质量、建设百年建筑,加快工程进度、保障按期使用,推进校园绿化、美化校园环境。


    在听取了李文山、魏剑等学院领导汇报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后,王国庆指出,学院的建设发展任务繁重,我们取得的成绩非常明显,这说明学院领导及全体同志确确实实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对于民生学院的下一步建设,我个人的态度是一定要进一步大力支持,一定要把民生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实现全国一流独立学院建设目标。他希望民生学院的同志们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艰苦创业意识,着眼未来,努力工作,为民生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