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中获佳绩



作者:赵静 刘相鹏 摄影:张宏杰 赵豪杰 曹原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4月15日下午,河南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三天的比赛中,我院130余名学生运动员、70余名教工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怀着高度的集体荣誉感顽强拼搏,全力投入,最终取得了教工团体第一名、学生男子团体第二名、学生女子团体第二名和总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民生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期三天的河南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4月13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及相关部门和各分院负责人出席到位,并在赛场上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助威。比赛期间,学院院长李文山多次亲临体育场看望并慰问我院正积极参战、备战的运动员及后勤保障人员,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问候,鼓励运动员要奋力拼搏、积极备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增光添彩。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多次到赛场了解各项比赛备战和参赛情况,对运动员休息等细微之处也关心到位。4月15日下午的运动会闭幕式上,高如民、王建国、段廷良等领导与运动员们一起参加并与大家高兴地分享了胜利成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