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2014级新生在军训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董颖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旌旗随风展,凯歌健步前。2014年9月18日下午,伴随着河南大学2014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的隆重举行,我院新生军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次军训,我院共有4300余名新生组成27个连队参加训练。活动中,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各位领导和观众完美的展现了军训14天的成果。在各项评比中,共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1项;内务卫生评比共17个连队获奖。我院学子斗志昂扬、军容严整、口号响亮、步伐矫健,展示了民生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我院领导一贯对学生军训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保障有力。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全面负责,并多次亲临训练场地指导训练工作开展情况,学工部具体安排。教官与辅导员严格要求,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