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曹海涛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7-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河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7月1日,民生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魏剑主持会议。河南大学第三督导组组长、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民生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魏剑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院长李文山、院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等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了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学院工作为出发点,进行了严肃认真、诚心诚意的相互批评。 
  
    赵国祥对民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说,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学院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剖析深刻,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态度认真,问题找得准、分析透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民生学院目前处于攻坚克难时期,办学双方对学院的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对于今后的发展,赵国祥向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尽快解决民生学院的办学定位问题。要提高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就要明确办学定位,积极探索如何办出特色、形成优势,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要加强顶层设计,制订学院发展规划,在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和校园环境建设规划等方面下功夫。第二,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教学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等相关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机制,提高管理效率。第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强化民生学院意识,加强交流沟通,提高办学境界和视野,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形成共识,推进学院发展。第四,要提高争取办学资源的意识。充分利用民办教育灵活的办学机制,加强对外交流沟通,争取各种资源为学院发展提供空间和平台。

    魏剑代表民生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按照赵国祥同志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克服闯关思想,继续加强学习,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找准思路,科学谋划,为建设好民生学院努力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