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总结评价会议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7-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7月8日下午,我院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总结评价会议。学院在院领导,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

 

    院党委书记魏剑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领导班子开展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魏书记指出,自开展“第二环节”活动以来,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各种方式认真广泛征求、听取师生意见,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认真开展了坦诚的谈心活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主动提出解决办法。在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学院工作为出发点,开展了严肃认真、诚心诚意的相互批评。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中查摆问题到位,立行立改措施得力,努力方向清晰明确,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上,王文科就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