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首届“民生杯”男篮、女排联赛圆满闭幕



作者:张靖悦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角逐,我院首届“民生杯”男篮、女排联赛圆满落下帷幕。2014年11月6日下午,“民生杯”男篮、女排联赛颁奖典礼在我院篮球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张国梁、段廷良出席。仪式由王建国主持。


    段廷良对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代表联赛组委会向关心、支持联赛工作的领导、积极组织参赛队伍的各分院同志、付出辛苦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比赛获奖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联赛取得了良好效果,发挥了体育活动功效,发现并培养了一批体育人才,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学院领导为获奖队伍一一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王文科发表讲话,对本次联赛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赛事组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获奖参赛队伍表示了衷心祝贺。他指出,本次体育联赛提升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激励了同学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培养了大家的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意义重大。他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的优秀精神发扬下去,转化为民生学院优秀文化的一部分,用实际行动去把我院的体育事业发展得更好。

 

 

    联赛获奖情况:
    男篮冠军:理工学院A队
    女排冠军:商学院A队
    男篮亚军:人文学院A队
    女排亚军:理工学院A队
    男篮季军:商学院A队
    女排季军:人文学院A队
    精神文明奖:女排艺术与传媒学院老区队、女排商学院B队、男篮艺术学院B队、男篮商学院B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