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4年学生组织主席团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郭子庆 李姗蓉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5日下午,学院2014年学生组织主席团竞聘大会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办。经过推荐、资格审查等程序,来自不同学院、专业的30余名学生对团委、学生会、青协、社联等四个团学组织主席团展开了激烈角逐。学院团委老师、2013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和近百名学生代表集体为竞聘同学评分。

 

 竞聘共设竞聘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各个环节,同学们使出各自解数,表现出色,争创好评。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子文同学在演讲中除了表达对学生组织工作的热爱,还大胆构想了未来工作在“校园文化”和“新媒体”上的创新,其认真、执着的做事态度赢得大家的赞许与掌声;学生会网络新闻中心部长蒋刘榜同学在演讲中逻辑清晰、自信大方,对现阶段学生会的内部管理情况进行了透彻的现状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细致周全的做出了工作设想与工作计划;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关部部长耿朝阳同学面对评委的提问,讲述了自己在部门管理方面的感想和不足,计划未来工作要拓宽“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和“color”小分队的服务领域,同时走进社区,加强对聋哑儿童、留守儿童的帮扶行动,志愿者活动要进一步规范化开展;来自社团联合会的康静博同学更是以精彩的演讲将“汇聚青春力量”这一口号进行了完美诠释。

 

 竞聘大会在浓浓的夜色中圆满结束。团委书记孙建杰对此次竞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参加此次竞聘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为学生组织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要不断努力,担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评选和讨论,结合日常工作表现,由陈章东、康静博等15位同学分别担任2014年四个团学组织的主席团成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