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4年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8-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级新生报到在即,8月28日上午,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院长李文山、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王建国主持。 

 

    学工部主任王清智就2014级新生报到、签到、宿舍安排、体检、学前教育、军训等方面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王建国对迎新准备工作及各部门分工情况作了说明。他要求相关部门同志们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完成分配任务,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王文科强调,迎新工作是展示形象、检验管理水平的一次良好机会。在工作中,大家一是要做到面貌一新、礼貌热情、举止得体、办事规范、服务到位,给新生及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二是要规范迎新程序,尽力做到简约、高效、责任清晰,不为今后工作带来遗留问题;三是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营造喜庆氛围,注重人文关怀;四是要一切从学生及家长的角度考虑问题,急学生所急,做学生所需,特别是辅导员老师电话一定要公布并畅通,及时为学生解决问题。 

 

    高如民叮嘱大家,迎新工作中首先要做到一个“情”字,满怀感情与热情投入工作,让学生和家长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其次在安排学生食、宿、行等方面要讲求一个“细”字,站在学生的立场上思考问题,注重细节;三是要突出一个“实”字,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明确一个“责”字,明确分工,各司其责。 

 

    冯长银、王天仕、段廷良等就各自分管的迎新工作在会上作了说明与安排。 

 

    李文山对本次迎新工作的各项准备安排表示满意。他指出,迎新工作是学院一项常规工作,在往年的工作中,我们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受到了师生们广泛好评,积累了很好的经验。今年以及今后的迎新工作,我们要不断创新方法和模式,争取在人性化、智能化、信息化、科学化上追求更高的效果与效率。他强调,做好迎新工作,大家要牢记细节决定成败,把各项工作再考虑得深一些、全一些、细一些,精益求精,臻于完善;大家要注重用亮点展示形象,宣传部门要进行全方位采访报道,充分展示学院良好形象,有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分院的同志们一定要向新生及家长详细介绍学院的优良传统、专业优势、良好条件及美好前景,为学生励志,让家长放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