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教学秩序稳定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9月3日上午,李文山、魏剑、王文科、高如民、王建国、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等学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情况。

 

    领导们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室安排、教材使用、设备准备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开课第一天,学生们精神饱满,教师们都能按时上课,教学设施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是我院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对稳定教学秩序,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作用。教务部、学工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以及各分院提前着手,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新生开课后,学院还将对新生的上课情况继续进行为期一周的全面检查与督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