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被评为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



作者:方云录 张培培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18,由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腾讯•大豫网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原教育金鼎奖荣耀盛典在郑州举行,我院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4年度在河南省民办教育事业上取得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评为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的评选是经过网上投票初选入围后,有关专家结合各民办高校的社会满意度、录取分数线、教育质量、办学成就等进行综合评定的结果。

 

      多年来,民生学院在办学双方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笃行于教书育人,潜心于内涵建设,执着于质量提高,致力于健康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在办人民群众满意学校的道路上,步伐越走越坚定,台阶越跨越向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