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作者:学生社团联合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汇聚青春力量,展溢社团风采。10月18日上午,我院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在民生学院文化广场隆重开幕。


    团委书记孙建杰在开幕式致辞中为大家讲述了我院学生社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荣誉与成果,并为社团今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预祝本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文化节活动现场。我院32个学生社团纷纷献礼,一段激情澎湃的Hip Hop舞蹈拉开了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序幕,“八只手吉他协会”的歌曲串烧、诗歌朗诵《天上的草原》、《礼仪秀》等节目异彩纷呈。其中诗歌朗诵《天上的草原》传达出新时代游子客滞他乡的淡淡乡愁以及励志奋斗的决心,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向上的风华之貌。


    本届社团文化节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由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跃并充实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彰显着我院校园文化的时代新风貌。郑州老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