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篮球队与河南大学CUBA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作者:张靖悦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1月6日下午,民生学院篮球场人声鼎沸、欢呼阵阵,我院篮球队与河南大学CUBA篮球队友谊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冯长银、张囯梁、段廷良亲临现场加油。


    李文山院长兴致勃勃地为友谊赛开球。


    参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重在交流”的原则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展开博弈。队员们配合默契、球技精湛,他们高超的技能和精彩的表现,让观众们深为叹服,喝彩声、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热情不断高涨。大家用青春、用激情、用汗水在篮球场上划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欢呼和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